【会议】凝心聚力,聚焦一流——管理学院组织参加“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深化产教融合,矢志创新发展。为进一步明晰应用型本科高校责任与使命,促进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与产业基地高质量发展, 2023512日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管理学院参加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专题研讨会,管理学院院长侯立军、党总支书记季媛媛和管理学院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出席会议。

本次研讨会由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南京大南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南京市都市农园社区体验中心,江宁区家庭农场联盟共建。与会专家们参观了“苏家小镇”、“松鼠卡卡”、“蓝卉庄园”产业基地后,本次研讨会正式开始。会议介绍了共建单位的基本情况,从 “产教融合一流学科建设”——“三农”新媒体直播和家庭农场联盟品牌打造两个议题展开讨论。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专家教授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发表意见,积极交流,碰撞火花,在高校建设和产业优化方面得到了建设性的意见,收获良多。本次会议由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管理学院院长侯立军教授总结讲话,他强调地方应用型高校是我国高等教育的重要主题,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重要的智力,技术和文化支撑,我们要坚持以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目标,立足自身优势,找准发展定位,增强我院的核心竞争力。

本次会议对于助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应用型融合发展奠定了基础,有助于持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助力管理学院走好新时代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新征程。

文字:管理学院23级资产评估2班吴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