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春风万丈送惊蛰,雷锋精神我为先--管理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伴随惊蛰天悄然来临,管理学院也掀起了一股追“锋”热潮。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和部分学生党员于36日下午前往宿舍宿舍3号楼进行“学雷锋”活动,弘扬雷锋精神,汇聚青春动能。

从“学雷锋”到“做雷锋”,雷锋精神永不过时。风华正茂的年纪里,青春的色彩也在一次次志愿服务中绚烂,学雷锋活动在管理学院蓬勃开展。管院的志愿者们帮助宿管阿姨打扫公寓擦拭玻璃,不放过每一处卫生死角;查找大功率电器,预防火灾,为同学们清除安全隐患。大家干劲十足、热情高涨,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齐心协力、默契配合,使宿舍楼环境焕然一新,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践行者,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让我们一起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用实际行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文字:管理学院物流管理23级李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