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全校师生在线完成保密教育培训及保密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0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切实增强全校师生国家安全保密意识,提高全校师生的保密知识能力水平,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根据江苏省国家保密局、江苏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高校保密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苏保〔202143号)要求,经研究,定于202111月中旬至12月中旬,在全校组织开展高校保密教育培训及保密知识竞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学校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自行组织观看《高校保密警示教育片》(仅限内部使用)。全校教职工、在校学生通过微信小程序“苏密宝”学习《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进行每日练习、专题训练,在线完成保密知识竞赛。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紧贴实际,充分利用新媒体技术,以灵活生动的方式,打造保密宣传教育的新媒体矩阵,另一方面,要注重调动和发挥学生党员骨干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校团委、学生会以及其他学生组织,吸引一些对保密知识,尤其是保密科技有兴趣的同学,组织开展保密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积极营造高校的保密文化氛围。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真总结学习情况,形成工作总结,并于1217日前报送党委办公室。

联系人:金财财 电话:85780078 邮箱:806274650@qq.com



中共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委员会党委办公室

20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