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赓续五四薪火,爱卫志愿同行—— 管理学院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10

为营造清洁舒适的校园环境,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在五四青年节当天,管理学院学生志愿者们组织开展了“五四青年节”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清洁宿舍楼卫生。

在二号楼宿管阿姨的带领下,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对需要打扫的区域进行了精细分工。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热情高涨,不放过任何一处的垃圾,连道路旁的枯树枝、落叶也“不能幸免”,充分展现出志愿者们吃苦耐劳、积极奉献的可贵品质,他们集体劳动的身影成为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宿舍楼整体的卫生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提升,营造了一个安全、卫生、干净的寝室环境。在清扫卫生的同时,志愿者们积极向同学们宣传爱国卫生知识,引导大家共同爱护校园环境,共创和谐校园。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发挥自身优势,更广泛地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以实际行动谱写青春赞歌。

人生在勤,勤则不匮”。幸福不会从天而降,美好生活靠劳动创造。本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五四”精神,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齐心建设文明校园。

文字:管理学院22级资产评估1班向惟一

图片:管理学院22级资产评估1班吴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