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薪火相传,行稳致远——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交流大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0

加强学生干部间的互相了解学习,管理学院于112218:30C301室召开2023年管理学院学生干部交流大会分团委书记唐志炜老师莅临指导,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班班委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2022-2023年学生干部活动集锦》的播放回顾了此前学生干部的工作成果具有一定工作经验的21级和22级学生干部代表向新一届学生分享了许多工作技巧使在座的学生受益匪浅。最后,唐志炜老师总结讲话要求新一届学生干部要积极总结往届学生的优秀工作经验,细心开展工作,虚心请教,加强与老师领导交流,在工作中成长希望各位干部们能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不断提升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尽己所能推动班级建设,为管理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此次会议的召开,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学生干部工作经验,所谓“质胜于华,行胜于言”23学生可以汲取优秀代表的工作经验,落实于行动之中,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共创美好的工作环境和优异工作成绩

文字:管理学院资产评估231班徐昕怡

图片:管理学院工商管理232班廖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