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思深益远,谋定后动——管理学院举办第四届“角色扮演”益智游戏大赛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思深方益远,谋定而后动。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提升同学们的自我语言组织能力语言分析能力,管理学院于1115日下午两点在教学楼内开展第四届“角色扮演”益智游戏大赛。

本次“角色扮演”益智游戏大赛以九至十人为一组,各自决出本组的MVP成为本次比赛的优胜者。在游戏中,参赛选手不仅要有对细节的观察和捕捉能力,还要有视觉带入模拟能力,从而判断其他玩家视角下的发言或逻辑输出是否有偏差。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展现出优秀的推理能力,每个人都竭尽全力为所属阵营谋取最大优势,使游戏过程中精彩瞬间频出。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思辨能力,培养了创新精神,活动后于1120日中午1200C202为优胜者颁发证书,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学亦玩,玩亦学,寓教于乐,本次活动营造出“学”与“玩”的磁场,愿同学们可以通过“角色扮演”益智游戏大赛,真正理解和体会团队合作的意义。本次活动提供了合作交流的平台,锻炼了大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让彼此不再疏远,同时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魅力,发扬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字:管理学院资产评估231班徐昕怡

图片:管理学院资产评估231班陈慧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