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互学互鉴,携手远行--管理学院与紫金学院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校际交流创新篇,博采众长助未来。为了加强校际学生工作交流,在互学互鉴中拓宽工作思路,促进高校之间的认识和交流,增强彼此之间的友谊和联系,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管理学院与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于123日举办高校文化交流活动。

本次联谊活动旨在与紫金学院建交,帮助贵校同学对我校校内历史文化、学生会构成、学风建设等做出全面和深刻的了解。首先,双方学生会代表进行自我介绍,在C 西 303 会议室交流外联工作,聚焦2023年度学生工作,分析形势、总结经验,大力推动学生工作创新发展。随后,带领紫金的同学们参观学校,并沿途对我校历史文化、学生会构成、标志性建筑进行介绍。文体部还为紫金学院的同学们准备了舞蹈表演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在体艺楼进行游戏互动并在横幅上签名纪念,增进了高校友谊。

博采众长,相待而成。本次活动极大地拉近了两个学校之间的关系,促进了两校之间的交流,为学生会各部门提供了一次锻炼组织和交际能力的机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当今大学教育竞争日益加剧的形势下,互相学习增加交流显得尤为可贵。希望之后两校能砥砺前行携手共进,一起奔赴更加光明的未来!

文字:管理学院23级物流管理 李雨婷

图片:管理学院23级行政管理2班 周金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