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勿忘国耻,圆梦中华——管理学院在国家公祭日开展雨花台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0

1213第十个国家公祭日,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爱国主义思想意识,牢记历史,担当使命,树立远大的革命理想和崇高的人生信念,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管理学院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随着国歌奏响,祭扫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来到雨花台烈士纪念碑下瞻仰,手捧素菊,怀揣敬意,肃穆站立。国歌回荡震撼人心,三鞠躬后,同学们向英烈献祭菊花,告慰英烈盛世如其所愿,事业后继有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同学们缅怀遇难同胞,汲取不忘历史、开拓未来的精神力量,深刻领略了热爱和平、反对侵略、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家国情怀。

赓续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成员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英勇牺牲的炽热家国情怀。崇尚英雄、见贤思齐,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我们必能在实现民族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跑好属于我们这代人的一棒。

文字:管理学院23级资产评估1班蔡紫涵

图片:管理学院行23级政管理1班徐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