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喜报频传,再创佳绩——管理学院学子在2023金砖大赛之商务数据分析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为响应国家发展战略,创新大数据分析领域人才培养机制,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商务数据分析赛项本科组全国总决赛于20231215日在线上举办。我院学子毛宇婷,陶雅婷,张艳蕾进入全国总决赛并取得总决赛二等奖的佳绩指导教师盛海潇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该组获得优秀组织奖,陈心瑶、李瑾欣、赵慧敏组获得国赛初赛二等奖,王桐、肖蕊、陈成组和郑翔昀、曾健成、李恒组获得国赛初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9月进行选拔赛,同年11月进行总决赛。全国总决赛由选拔赛优胜选手晋级,线下进行选拔。管理学院参赛学子在赛前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准备案例分析,熟悉比赛操作系统,她们相互协作,交流学习,为此次大赛做了充足的准备。在大赛进行中,参赛学生们运用自己所掌握的知识,积极面对,沉着作答,团结一心,最终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本次大赛充分体现管院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团队学子互相支持,互相鼓励,使整个团队更加具有凝聚力和动力,共同为目标努力。

风起与青萍之末,浪成于微澜之间本次大赛不仅充分体现了管理学院同学们的努力进取与团结友爱,还进一步促进我院高质量办学水平的整体提升。参赛学生收获良多,也激励了我院学子踊跃参赛,“以赛促学”

文字:管理学院23级资产评估2班 吴婷婷